close
離家已經八天..其實我已經有點倦怠了..
人家俗語說..百里路半九十..
小偉隨便說..環島千里路半千里...沒有安全的騎回家..啥麼都是空談..
為了讓自己不要再受那種每天再放棄與堅持之間的煎熬..我決定..今天就騎回家..
既然今天要回家..那就得走那個跟蘇花有得拼的北宜公路..
反正都決定了..那就這樣辦吧~

因為昨天一樣是夜裡到南天宮的香客大樓..所以今天照慣例一樣再補一張照片來做紀念..

沒想到南方澳的太陽這麼熱情..竟然把我的LX2搞到過曝..真是佩服阿..(其實是自己拍照技術不好)

早晨七點..我離開了南方澳往宜蘭騎去..
可能是因為端午連假的關係..路上都沒人..
所以就悠閒的騎到早餐店吃早餐..
今天的早餐沒有做紀錄..不過還是跟以往差不多..漢堡配豆漿..
為啥麼會有這種中西的搭配勒?誰叫豆漿再台中龍井救過我一次..
我當然是忠實的擁護著他嘍..

因為之前有聽說過宜蘭冬山河很漂亮..所以就特別繞了一下到冬山河去瞧瞧..
沒想到門票要價不斐阿..乾脆就在門口和利澤簡橋拍張照好交差就好了..


大概十點左右..我已經到達了北宜公路的起點..
因為天氣也開始變熱了..所以就跑到檢查哨旁的水龍頭把全身沖濕..以消除暑氣..
順便也拍了一下北宜公路的樣子..
騎了快要一個小時..我已經熱的有點受不了..趕快把小美停在路旁好好休息一下順便拍張小美與蘭陽平原的合照...

騎了快要一個小時..我才走了46KM..離到家的120多公里才只佔了1/3..
看來我得更加把勁才能在天黑前趕到家裡..
十一點半..我到了宜蘭和台北新店的交界..看到天氣已經開始變天..

又要把雨具準備好迎接後面來的暴雨了..
就這樣我在大雨中騎了兩個多小時..終於讓我到了坪林..
點了個炒飯和金針湯當午餐..
因為水也被我喝光了..所以又跑去便利商店買了罐水補充..
就這樣繼續在雨中獨騎..
到了石碇(小格頭)天空沒下雨了..我趁此機會趕快拍了幾張石碇附近的照片..

然後接著就是享受下坡的快感..一路溜到了新店市區..
因為已經很疲累了..所以中間也沒有拿出LX2再做任何紀錄..就這樣死命狂飆..
從新店切三峽轉鶯歌然後回到我溫暖的家..

總花費:餐費--早餐 65 午餐 80 晚餐 X 水 35 共 180 元
住宿--溫暖的家 無價
總路程: 128.50 KM
騎乘時間: 8:11:22
平均速度: 15.6 km/hr
最高速度: 53 km/h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