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昨天既漂亮又硬陡的山路洗禮後..
今天真想好好休息一下..
可是想到漂亮的東部海岸線和舒服的騎車環境..
就再度提起精神再次出發...
一早出發看見的漂亮原住民文化會館
台東果然是個單車天堂.竟然有自行車專用道..

沒啥麼人的台東車站..想當初我也是從這開始用溜冰的到花蓮火車站..
往台11線海岸公路之途中經過的河道..一樣是很漂亮..

經過志航機場..停下來看戰鬥機起降..

台東都蘭糖廠..

因為沒有吃早餐因此早午餐一起在東河包子解決兩餐..

天氣實在很嚴熱..為了躲一下太陽在東河包子巧遇的螳螂大哥..

也因為這樣的巧遇..它爬上了我的安全帽跟著我一路往北旅行..
我們經過了東管處或許他想離開了就跟我分開朝他想要去的地方飛去..

花東海岸線真的很漂亮..不過天氣實在是太熱了..顯現出一片炎熱的樣子

途中經過的向日葵花田..漂亮的花東線..隨處都是風景..

我和小美在台東的三仙台合影..

離開三仙台後往長濱鄉的瘋狂大陡坡..雖然坡陡但是看看美景一下就爬過去了..

因為沒有路可以直接上到八仙洞..所以我和小美走殘障步道一溜煙的就跑上了八仙洞..
我和小美在八仙洞合影..

離開前回頭看八仙洞還是很美..
離開八仙洞後也接近晚上六點..隨便找了家餐廳吃了炒飯當晚餐.

途中經過的樟原教會..很有特色歐..外型是弄得像艘船一樣..

經過台東花蓮交界..小美獨照...

在黑暗中的北回歸線標誌...沒有跟她拍照真是殘念..下次在環島絕對不錯過你..

由於經過北回歸線的時候已經天黑了..
加上我又還在山區..全無路燈的情況下只剩下我一個小燈在路上..
心裏頓時有點緊張..深怕太晚看不見路會很危險...
還好在路上遇見了兩個路人..好心的他們告訴我距離我的目的地石梯坪已經不遠了..
心裡的大石頭才放下來..
就這樣我在幾乎全黑的路上騎了快要半個小時..
終於到了石梯坪找了間民宿問了一下價錢..
原本老闆娘開價800元..但是他看我一個人來所以就降價變成700元
既然如此我就懶的再找住宿地點而住了下來..
結束了第六天的美麗台東之旅..
總花費:餐費--早餐 100 午餐 X 晚餐 60 水 35 共 195 元
住宿--石梯坪民宿 700 元
總路程:121.53KM
騎乘時間: 7:38:37
平均速度: 15.8 km/hr
最高速度: 48 km/h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