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有計畫要到花蓮阿嬤家過一天..因此今天的行程超輕鬆..
目的地預計到花蓮市..路程應該不會超過100KM..算是我這幾天單車旅行來唯一沒破百的一天..
因為昨天很晚進民宿所以也沒做紀錄..早上起來看天氣還不錯..就順便記錄下我昨天的投宿地點..
和他的日出風光..
漂亮的日出..可惜有電線擋住我的視線..

昨天投宿的民宿..

早上大約七點我開始出發..
經過了一個人定勝天的石頭..心想這次的環島也是靠著我的意志力而騎到這裡..
所以也跟這個人定勝天的牌子拍照..

牌子附近的景色也是很棒..
因為還沒吃早餐.民宿不提供早餐..(真OX)
所以就只好又去找連鎖便利店..又想到因為要騎光豐公路..
所以只好多買些存糧以免龍井事件再度發生而求助無門..

光豐公路由此開始..將近20公里的山路..

原來光豐公路也是很難騎..光看下面兩張照片就知道..
回頭看來的坡度..有點快要瘋掉..因為已經產生誤判的狀況..
開始會把緩上坡當作是平路加速..還拼命換重檔踩踏..

我還要到對面山頭才能到山頂..

上午十點..我終於騎出了光豐公路到了光復車站...
接下來的目標就是光復糖廠啦..當初溜冰也有跑去糖廠吃冰..
這次單車環島也要去吃個冰過癮一下..
我點的紅豆牛奶冰和冰淇淋咖啡..

小美在光復糖廠魚池邊留影...

剛到糖廠的時候沒啥麼人..等到我吃完冰準備離開已經一狗票人出現了..

今天行程很優閒.所以就陪小美在光復糖廠內閒晃..

糖場小火車..

最後離開前小美與糖廠合照..

下午一點到了新光兆豐農場..LX2快要沒電了..所以只好隨便拍了一張功夫牛就離開..

在往花蓮市的途中特別又轉進了花蓮理想大地度假飯店..
去拍了兩張照片..雖然今天不住這裡..不過我相信有機會我一定會來這邊度假的..

因為相機快沒電了...所以在我進東華這個漂亮的東部大學之後..只拍了一張校園分布圖..

就宣告LX2正式沒電..害我又留下了一個遺憾..沒有讓我的小美與東華拍出個漂亮的照片..
下次環島一定要去東華討回那漂亮的相片..
離開東華大學後又開始下雨了..為了早點感到阿嬤家..我特地加快速度衝向花蓮市..
下午三點左右我到了位於花蓮市的阿嬤家.
下午五點..四姑姑回來了帶我去吃花蓮有名的牛排..這也是我環島九天來吃的最豐盛的一餐..


總花費:餐費--早餐 95 午餐 X 晚餐 X 水 35 共 130 元
住宿--花蓮阿嬤家 X 元
總路程: 89.91KM
騎乘時間: 5:37:08
平均速度: 16 km/hr
最高速度: 56 km/h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