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昨天一天的奮戰..我累癱在苗栗的母慈宮..
因為昨天晚上太晚到這裡了所以都沒有照相..
既然它收留過我一晚..就給她拍張照片留念吧..

另外這個母慈宮的視野也超棒..
光從他的門口往外看就感覺很棒了..

昨天有幸能夜宿這裡真是我前輩子有燒好香阿~~

經過了一夜好眠..今天我又是一尾活龍...高興的一路向南騎去..
因為我第一晚住的是廟宇..所以當然是沒有提供早餐..為了補充體力..
只好到全台灣最大連鎖便利店報到..
為了省錢只好選了牛奶和飯糰當早餐...

沒想到這個選擇是個錯誤的選擇..
而這個錯誤的選擇讓我在後面的路途中吃盡苦頭..
若要了解詳情請繼續觀賞下去吧..

騎完了辛苦的苗栗山區之後接下來的就是比較平緩的台中縣了..
為了讓這次的環島順利..我特地又跑去大甲鎮瀾宮..朝聖一番..

雖然外表看起來廟不大..不過香火可是鼎盛的..
為了讓小美不要受到壞人的誘拐..我只好犧牲進去廟裡拜拜的機會..
在外面誠心的雙手合十拜了一下..以祝福我後來的旅途順利..

離開大甲鎮瀾宮之後就繼續往台中龍井鄉出發...
經過了將近兩個小時的踩踏我到了龍井..原本想說可以繼續騎到大肚的..
沒想到突然間有種無力感襲擊了我..讓我全身無法動彈..
整個人都在發抖..別以為我中邪了..
其實如果各位看官還記得早上的牛奶和飯糰大概就知道原因了..

因為長時間的踩踏(從早晨七點到中午十二點)我消耗了大量的熱量..
又因為我吃的早餐沒有啥麼熱量提供..飯糰和牛奶的熱量早就被我消耗光了..
經過龍井鎮的入口時我又一度以為沒啥關係..我可以撐到大肚..
沒想到後來熱量消耗光了..雙腳一度抗議開始顫抖..
最後靠了一絲絲的意志力勉強的騎回龍井鎮吃午餐..

因為以前當溜冰教練的關係..也曾經修過一些營養學的課..
所以馬上知道自己已經面臨低血糖的危機..如果在不進食迅速補充血糖..
接下來可能會無法繼續任何動作..為了讓自己迅速獲取血糖和補充下午的營養來源
馬上點了三杯豆漿.貢丸湯.羊肉羹飯迅速的吃飽補充體力

補充完體力為了不耽誤行程..馬上又騎上了小美往南騎去
途中經過追分車站..就順便騎了進去看了一下..

因為當初有計畫三天要騎完西半部..所以馬上又一路向南騎去..
途中也經過小美的娘家..可惜今天小美不能回娘家..小美要一路陪我到回到我出發的地方..

小美,環島完一定會給你好好休息的...不要傷心..

經過了將近八個小時的奮戰..我已經到了西螺大橋..不過未何我的照片不是在西螺大橋勒?

原來那個死路標竟然把我的小美指引到另一條新路..害我只能望僑興歎...
小美..下次我再帶你走西螺大橋歐..不要哭..

傍晚五點..又到了吃飯時間..因為經過中午的教訓後..
一到用餐時間馬上到餐廳報到..以免狀況再次發生..
從過了新西螺大橋後就開始下暴雨.所以我是全身溼答答的走進餐廳吃飯..
當然小美只能乖乖的呆再門外等我吃飽..小美..真是辛苦你了..


今天的晚餐一樣又是炒飯加一個湯..照這樣下去我真的會變成品嚐炒飯達人..

因為趕路所以我又繼續騎往嘉義..
大約八點半我到了嘉義教師會館..

結束了環島的第二天驚奇之旅..

總花費:餐費--早餐 50 午餐 65 晚餐 95 巧克力 30 共 240元
住宿--嘉義教師會館 500 元
總路程:166.34KM
騎乘時間: 10:11:33
平均速度: 16.3 km/hr
最高速度: 42 km/h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