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醒來又是美好的一天..由於昨天也是很晚才到嘉義教師會館..所以也沒拍照..
加上會館要七點才能開門..所以就在櫃檯看報紙順便拍些照片..也介紹一下嘉義教師會館
嘉義教師會館費用表

會館後面的小花園


七點整..櫃檯的阿姨終於出現..
我迅速的完成退房動作後..就牽著小美出發嘍~

為啥麼這篇要叫做迷路之旅勒?
原來我一早出門就迷路了..或許聰明的你會問說幹麻不用GPS勒?
這就要怪我固執的頭腦..
原本一大早出門我就想要往台一線繼續我的路程..
沒想到我還是固執的想用昨天的印象去走回台一線
結果繞了大半圈還是又繞回了嘉義教師會館..結果後來想說我有帶GPS..
就把GPS打開來看一下怎麼走..結果我還是很固執的走我的路..我心想應該是GPS錯了..
最後在嘉義市區繞了半個小時才終於乖乖聽GPS的話走出嘉義市區..

這裡告訴我們一個啟示..做人不要太固執..
有些時候也要聽別人的一點意見..不然就會白走很多冤枉路..

繞出嘉義市區後..果然豁然開朗..
騎著小美心情愉快的往南騎去..途中經過北回歸線
因為每次都是我在拍照偶而也該讓小美跟地標照照紀念照
於是乎小美就跟北回歸線來了張相片


由於出門的時候不是很餓所以想說等晚一點再吃早餐..
大約九點半我騎到了新營火車站附近..想說也餓了就把小美停在店門口

去吃我的美味早餐了..而且指名昨天的救命飲品--豆漿為飲料

吃飽飯為了趕路加上路上開始下暴雨..所以中間都沒有啥麼可以看的照片或風景..
不過在吃完早餐往174縣道的路遇到第一個把我攔下來順便幫我加油的汽車司機..
感覺南部的鄉親還是比較熱情的..北部都沒有人理我..

騎到學甲因為也接近中午就跑去吃中餐..中餐是土魠魚羹和肉燥飯..
SORRY..沒啥照片只好放我吃的東西嘍~
到了台南市..心想來台南不去赤崁樓和一些古蹟怎麼行?
於是開始找路要去赤崁樓..沒想到..身為外地人的我..還是不夠了解台南..
我看了半天路標就是不知道怎麼去赤崁樓..
加上等到我想到可以用GPS導航的時候已經過了好幾十公里..
既然如此只好下次再來嘍..

一路為了趕路加上迷路..整個路程似乎和我的計畫目的地有點落差..
所以只好繼續趕路..在台南吃完牛肉麵當晚餐又繼續趕路..

經過了不知多久我終於到了今天的住宿地點..高雄勞工育樂中心..
問了一下我的小美是否可以一起入住宿舍..櫃檯人員很爽快的說OK..
今天小美就陪我睡了..


洗完澡..心想時間也還早..就到育樂中心前的夜市買了一些消夜吃..
慰勞一下今天趕路的辛勞...


因為我住五樓..所以可以從高處往外看..原來育樂中心前晚上也蠻漂亮的

就這樣吃完宵夜看完夜景後結束辛苦的趕路兼迷路之旅..

總花費:餐費--早餐 75 午餐 65 晚餐 70 宵夜 120 共 330元
住宿--高雄勞工育樂中心 450 元
總路程: 未記錄
騎乘時間: 未記錄
平均速度: 未記錄
最高速度: 未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