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單車和安全帽雖然是準備好了..不過說實話..單車環島如果只要準備這樣的話..
我就不知道已經環島幾圈了..
看著我漂亮的單車..心想好像還缺了啥麼東西??
對...就是那個包...
那個會讓你想要多塞點東西的那個馬鞍包..
上網查了一下馬鞍包的價碼..啥?也要價不便宜...
心想當初當兵學弟在去年年底有去環島說不定可以跟他借到歐..
上了MSN聯絡了一下學弟..學弟很慷慨的說借我馬鞍包+GPS衛星導航..
哇..學弟你真是佛心來的..我只是想跟你借馬鞍包沒想到那個貴貴的GPS導航系統也借我了..



回來一定要請你喝個咖啡表示感謝...
出發前星期一的晚上跑去跟學弟拿馬鞍包和GPS導航系統..
熱心的學弟竟然把馬鞍包裡面所有的東西都倒了出來..
這舉動下了我一跳...
原來他是怕我沒有補胎和打鏈的經驗..特地把工具全部都示範一遍給我看..
學弟你太NICE了..
經過半個小時的講解..我終於了解補胎和打鏈的方法..
和學弟道別的時候他還拿出了武林秘笈..超省錢住宿大全..
哇..真是設想周到阿..感恩勒~~
回到家後努力研究了GPS和馬鞍袋的裝法..
就這樣行前準備工作大致告了一個段落..
剩下的就只是我要帶哪些行李..
和我要騎到哪裡的計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