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單車環島,最重要的工具就是單車嘍.
但是困難又降臨了,我人在大陸出差,大陸的自行車聽說超貴.
如果要在大陸買自行車那簡直是有錢人的享受,我這個窮苦上班族
怎麼可能在這裡買車,加上到時候三個月的出差結束,腳踏車要怎麼處理?
運回台灣?不划算.賣給當地的人~不甘心被凹..

既然在大陸沒辦法準備那些單車環島的東西,那就想辦法透過台灣的親友幫忙嘍~
說到幫忙,這肥水絕對不落外人田,既然是親兄弟就一定要幫一下忙啦..
經過一個月的審慎評估看遍了所有拍賣網,就是找不到中意的自行車,
不是價錢不如我意,就是車色車型不如我意,就這樣只好買全新的自行車了..
看準了要買哪一台自行車後,馬上從大陸火速撥了通國際電話給老哥..
叫他直接到我的帳戶裡面領錢,帶了十張小朋友趕往自行車店,買了台美利達 MTA-510A
當晚馬上現場LIVE直播我的"小美"狀況..

看完之後小朋友離家出走的痛才稍稍平復了一些..
恨不得馬上訂機票回去騎上小美環島去,這樣才能完全平復那種小朋友離家出走的痛

可惜現時就是這麼殘酷,你越想要得到的東西,就越難得到..
我只能乖乖的等兩個月後,光榮返台時再去老哥家把你迎娶回來
我心愛的小美,這兩個月雖然你被別人騎,但是別忘了我才是你真正的主人阿~

既然小美寄養在老哥家,當然老哥絕對不會放過這個好機會的.
每次上MSN的時候都會聽到老哥說..哇!果然有十個小朋友離家出走的價值..
那種騎乘的快感..真是一般三四個小朋友離家出走的所感受不到的..

越聽就越OOXX..既然不能返台騎車,只好跟老哥說騎完要好好給我保養,
免得我回去環島的時候小美跟我抗議..

到這裡你以為環島準備就這樣結束了嗎?
如果這麼簡單,早就一堆人環島完了..
返台後把小美從老哥家騎回家.順便適應小美..
也看還缺啥麼東西順便再花錢去添購...
除了自行車準備妥當後.對於安全我可是很在意的歐..
雖然說我以前溜冰就有安全帽了不過那頂真是"俗"到可以..

既然車子都搞這麼帥氣了乾脆再去買一頂安全帽好了..
為了這次的環島又再去買了頂安全帽.可是不便宜ㄚ..
要價也將近五張小朋友..環島說省也是很省..但是前置準備工作可真是花錢阿..

另外為了讓自己不被曬傷買了袖套.不讓自己手痛又添購了手套
就這樣大致上到此我應經把我的出差費用掉了將近三分之ㄧ了
真是心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ec 的頭像
    adec

    黃小偉的流浪日記

    ad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