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啥??梅雨季??未來一週都是陰雨綿綿的日子..
看到氣象報告說的..

原訂6/8出發的心真是涼了一半..
看到自己準備的行李..更是涼了半截..






啥麼鬼東西都帶--碼表你也帶?你是要去比計時賽歐??
哨子你也帶?你是怕色狼給你怎樣哼哼哈哈嗎??

原訂6/8要出發的我也因為路線不明&行李亂七八糟+梅雨季狂下雨因而順延一天出發..
雖然說已經決定順延一天出發了..不過還是得去跟一些朋友說一下..
誰叫我剛回台灣沒多久??就又要出遠門..
早上在家裡整理好行李..下午又往中壢學校去了..
晚上和社團學弟妹聚餐..順便告知我要環島的消息..
果然社團的學弟妹比較有情有義..
不像公司的同事每個都笑我說你騎到桃園市就搭火車環島..
然後幾天後再把自己曬黑黑的來騙說單車環島完了..
這些同事我真是只有一句話可以說"遇人不淑"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